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五月音乐节】美声民声专场音乐会走进天津工业大学_天津音乐学院

天津音乐学院 辅仁网/2017-07-13

本站讯(通讯员 仝樱子 刘鹏玺 摄影 张诗琪)“高雅艺术进校园”——美声民声专场音乐会在天津工业大学艺缘大礼堂上演。此次音乐会由我院声乐系及民族声乐系青年教师和学生参演。

音乐会曲目形式多样,除了独唱形式的中文经典歌曲和外国咏叹调外,还有男女对唱、小合唱等。郝建党、陈宇星、潘珊珊、仝樱子等同学相继演唱了《乌苏里船歌》、《我永远失去了你》、《黄河怨》、《为爱》等二十余首声乐作品。大家的演唱或者气势浩大,震撼全场;或者展现了民族文化的传承,洋溢青春的气息。随后由民族声乐系青年教师王乙婷老师演唱了民歌《秋水长天》,更是唱出了“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秋色美景,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最后上演的小合唱《十朵花》再次掀起了一波高潮,博得了观众热情的掌声。音乐会由苏凌翔老师以及赵雪竹老师担任钢琴艺术指导,民族声乐系2014级本科学生刘鹏玺、毛诗怡担任主持人。

师生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如雷般的掌声。此次音乐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不仅增进了双方友谊也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地丰富多彩!
















相关话题/声乐 音乐 民族 艺术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