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校区开展“读懂艾滋携手抗艾”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12月8日下午,西校区邀请到天津市西青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控科科长刘楠,为西校区师生进行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

刘楠说,每年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她就艾滋病的发展历程、定义、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尾声,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问题涉及艾滋病前期症状、艾滋病病毒的特性、目前艾滋病治疗药物等等。刘楠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使每位同学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赢得现场大家的阵阵掌声。刘楠指说,艾滋病离当代大学生并不遥远,同学们应从多角度正确认识艾滋病,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有关艾滋病的活动,共同预防艾滋病,共建健康和谐社会。



学工部老师、辅导员及西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话题/健康 艾滋病日 药物 语言 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