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组织观看“青年之声”2017年秋季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直播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10月16日,我校组织优秀青年代表观看“青年之声”2017年秋季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直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观看活动。



本次“青年之声”2017年秋季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学校部联合主办,主要整合人社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等项目发布的就业和服务信息,在团中央“青年之声”上发布,并和全国各高校“青年之声”、校园网进行对接,将招聘信息直接送达高校毕业生。参会人员认真观看直播活动,通过观看我们了解了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提供的服务,拓宽了就业渠道。各学院代表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会积极致力于该平台的推广和传播,让更多的同学认识、了解该平台,使用本平台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相关话题/就业 宣传 公共 市场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