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工会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多项殊荣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日前,天津市教育工会命名表彰2017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示范集体”“示范岗”,并对天津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及“我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献一计”暨“金点子”和“优秀合建提案”征集评审结果进行表彰,我校均榜上有名。

校工会《以创新为引领,着力打造“出实招,见实效”的工会工作新成果》荣获2017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十大创新成果”奖,这是我校工会第五次获得该项殊荣;园艺园林学院园艺系荣获2017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示范集体”称号,学工部董力老师荣获2017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示范岗”称号;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学院任超老师提交的《试剂耗材阶梯量化订购与推广》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2017年度“优秀合建提案”。

2017年以来,校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功立业、维权维稳、师德师能、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可喜成绩。
相关话题/创新 工会 优秀 园艺 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