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17年校园文化节开幕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12月13日,我校2017年校园文化节在敏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孙守钧、校党委副书记王刚清、副校长徐瑛和部分师生代表齐聚活动现场,为这场文化盛宴启幕。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刚清主持。

徐瑛副校长宣布2016年首届校园文化节优秀成果奖,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7个。校领导为食品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工会等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孙守钧书记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本届校园文化节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天农”,旨在以“新时代”为引领,标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以“新思想”为指引,汇聚全体天农人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以“新征程”为核心,彰显学校事业发展的新作为新成就;以“新天农”为目标,勾画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蓝图。

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同志到体育馆二楼大厅参观了校园文化节主题展览,其中包括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工作回顾展、科技帮扶成果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展、“一带一路”成就展、师生书画摄影展等。



第二届校园文化节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天农”为主题,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育人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就,激发全校师生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高水平农业大学的热情。

本届校园文化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工作回顾、“决胜小康——天农在行动” 科技帮扶成果展、“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科技创新活动、教育教学成果展、文明校园主题活动、“校园文化工程”闭幕式及颁奖晚会七大板块。坚持文化引领,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加快文化建设,共建共享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的艺术品位;提升文化自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和文化环境,打造全新的天农形象。



第二届校园文化节将持续到2018年5月,各个板块的活动将陆续开展,如研究生学术论坛、“天农的一带一路”文化展、院徽标识设计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等。我校师生将在历时六个月的文化活动中感受思想的碰撞、科技的洗礼、学术的交流、艺术的熏陶,展示天农的文化传承、文化创新、文化魅力。(摄影:赵东文)




相关话题/文化 新时代 科技 新征程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