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专项计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19

根 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4〕428号)的规定,通过个人申请,各学院(所)组织资格审查、初选审 查、复核审查等环节,经2015年5月21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组会议审议,现将审定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专项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5 月28日至6月10日。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研究生院招生处如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联系人:杨春雷
受理电话(传真): 029-87080151 (029-87080154)
E-mail: zhsh@nwsuaf.edu.cn
联系地点:研究生院招生处(南校区3号教学楼二层)
 
 
                                                              研究生院
       2015年5月28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