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理工大学2014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西安理工大学 /2014-08-26

 经我校审批,2014年被我校录取的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正式 “录取通知书”即将于近日陆续发放,请各博士研究生新生按照要求领取、查收,并按照《西安理工大学2014年春季博士生报到须知》的要求按时报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被我校录取、报考时填写通讯地址为西安地区以及在发放前登记要求“自取”的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新生,请于2014年1月20日-22日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我校研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
2、被我校录取、报考时填写通讯地址不为西安地区的博士研究生新生,请在近期注意查收我校研招办以挂号信形式邮寄的录取通知书,挂号信邮递周期预计为10天左右。部分新生在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不详或有误,可能会导致邮局无法投递;对于通知书退回的部分新生,我办将及时与新生联系重新邮寄,希望新生情绪不要受到影响。
3、欠交学费、人事档案未按期到校、不配合学籍学历或学位认证以及未按照我校要求签订“定向就业合同书”的博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将暂不发放。请不能确定学费、人事档案信息或合同签订情况的新生预先与我校研招办联系,以免因学校放寒假不能顺利解决有关遗留问题,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西安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4年1月20日
 
 
热忱欢迎有志于祖国现代化建设
在科学技术以及管理领域锐意进取的考生踊跃报考西安理工大学

登陆以下网址可以下载、查阅更多详情

1、http://www.xaut.edu.cn/show.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newsid=308164&wbtreeid=9520

2、http://zhixing.xaut.edu.cn/nr.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newsid=308165&wbtreeid=11035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