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西安工业大学 /2014-08-31

 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一、新生需持《录取通知书》和有关证件于2014年9月3日来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研究生部报到。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者,本人应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部请假。假期一般不能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二、自带党关系。报到后在一个月内交到研究生部党总支按有关规定办理(逾期不予接收)。党员转组织关系的方法为:1.陕西省内考生由县级以上党委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致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2.陕西省以外考生须由具有在全国范围相互直接转移和接收党员正式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往单位为西安工业大学。介绍信直接交至我校党委组织部。

团员须持所在单位团委开出的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我校团委。

三、根据2009年3月24日市人控发[2009]1号《西安市控制人口机械增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简化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录取新生户口迁移手续的通知》第三、四条的规定:1、我校应届毕业生户口已迁来学校的,不再另行办理户口迁移手续。2、西安市区其他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报到时将集体户口卡交学校保卫处,由我校直接向公安部门申请办理户口迁移手续。3、属本市农业户口的新生,自愿申请变更登记为农业户口的,可持个人申请书、录取通知书,向当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手续。4、西安市以外地区新生愿将户口迁来学校者,须在报到时将本人相关材料(见第6条)交学校保卫处,由学校统一办理落户手续。5、按政策规定,户口迁入学校者需在报到时递交相关手续,逾期不能办理;户口一旦迁入学校,若中途需要迁出需提供县级以上派出所出示的准迁证原件。6、户口拟迁入学校的新生,须准备的材料:

(1)户口迁移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未办理身份证者请书面写明原委);

(3)录取通知书复印件(A4纸)。

迁移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如有疑问,可致电029-86173012咨询。

四、有关收费问题

1.自筹经费研究生交费标准为:按照陕西省物价局标准收取。

2.预收教材费300元,第一学年后多退少补。

五、报到时需准备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

六、我校不在火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站。未央校区地址为: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东路2号。学校网址:http://www.xatu.cn

                                                              西 安 工 业 大 学

2014年7月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