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空军工程大学招收2014年地方博士研究生通知

空军工程大学 /2014-08-31

 

2014年我校继续招收培养地方博士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我校地博士研究生由教育部和总参谋部下达招生计划,入学后不取得军籍,毕业后到地方单位就业。2014年计划招收地博士生共20名。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国家、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招生对象:已获得硕士学位的现职人员;普通高校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获得学士学位6年以上(200891前获得学士学位),并已进修完所报考学科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且考试合格(需提供进修学校教务部门的成绩证明),且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过2篇以上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一般应已取得副教授职称(或相当职称),经审核确认已达到与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的现职人员。

3.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相关要求。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6991后出生)。

5.有两名与报考学科相近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推荐。

三、报名

考生须按下述程序报名。

1.报名时间:201458—22

2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向我校研究生部送交下列材料:

12014年报考空军工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两份专家推荐书;

3)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加盖单位公章),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和答辩决议书(应届硕士生交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

4)身份证复印件(应届硕士须同时提供学生证复印件);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硕士生须在入学前补交,同等学力身份考生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5)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表。

6)政治审查表。

7)硕士学位认证报告(http://www.cdgdc.edu.cn,应届硕士生提供学籍认证报告http://yz.chsi.com.cn)。

8)报名费300元。

3.符合报考条件、材料和手续齐全的考生接通知到大学研究生部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1.初试

时间:2014524—25日。科目为三门,均为笔试,每门科目考试时间为3小时。(1)英语,含阅读、词汇、语法、翻译、写作。(2)二门业务课。

2.复试

复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素质、专业知识、英语水平、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等,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五、录取

对考生政治思想表现、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学习(工作)成绩等方面综合评估,择优录取。

六、报到

入学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时间为准。应届硕士生报到时须提供学位证书原件或相关证明,不能提供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七、其他

招生专业目录、考试大纲及相关资料可在http://www.afeu.cn:8081/上查询,咨询招生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联系。

以上说明如有变动,以国家、总部和学校的相关政策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站(http://www.afeu.cn:8081/)最新消息。

地址:西安市长乐东路甲1号空军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710051

               联系单位

02984786148   空军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02984787108   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02984789022   防空反导学院

02984791143   信息与导航学院

02984789616   装备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

02984786619   理学院

 

 

附件:博士报名相关表格.rar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