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空军工程大学2014年地方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安排

空军工程大学 /2014-08-31

 

一、时间

11614:3018:00

二、地点

长乐校区理学院20号楼

三、内容

1.考生的政治素质;2.考生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学科前沿知识的程度,运用所学知识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相关学科的了解程度;3.考生的综合素质;4.考生的自学能力及治学态度等。

四、基本程序

1.考生在规定时间按顺序进入面试会场;

2.考生进入会场后向复试组组长敬礼、报告,并递交“2014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简况表”;

3.考生自述,主要内容有:①考生的基本情况;②参加科研及获奖情况;③发表学术论文情况;④对所报考学科专业的了解程度及今后打算等;⑤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理由等;

4.复试组专家质询;

5.复试结束,复试专家组对考生面试情况进行评分,并做好记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复试前下载打印“2014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简况表”,按要求准备好个人材料;

2.复试途中注意人身和物品安全。

 

附件:2014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简况表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