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十一所2013年复试信息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2014-09-02

  一、复试要求
  1.调剂生的初试成绩要求:政治70分以上、外语60分(含60分)以上、数学一103分以上,专业课115以上、总分365以上的当年考生;
  2.根据本学科培养的需要,体检标准参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及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特种野外作业相关条款执行。
  3.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发送到casc611pg@163.com.cn
  4.调剂考生的本科专业应为:
  流体机械及工程:须为流体传动与控制、水力机械、涡轮机等专业;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须本科专业为热能与动力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航空发动机控制等。
   二、调剂方式按国家要求积极利用国家研招网进行宣传,严格按调剂程序执行。

                                     2012年4月5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