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14-09-02

 

  注: 

  1. ★为中科院重点学科; 
  2. 报考我所学术型研究生同学,未达学术型复试分数线,若考试科目中有数学,且达到专业型复试分数线,可参加专业型复试考核。 
  3. 以下情况视同上线:若单科低1分,总分相应高5分及以上;单科低2分,总分高10分及以上;以此类推,单科每低1分,总分相应再提高5分。但单科不得低于5分(含5分),且仅限1门单科。 
  4. 所有一志愿统考生(含符合情况2、3者),请自行比对复试线,我所不再另行通知; 
  5. 申请我所调剂的非一志愿所外考生,除应满足上列复试分数线外,仍需经过审核、筛选,最终是否获得复试资格,以3月23日前接到电话(029-88887807,在此期间请勿来电)通知为准。 获得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须在3月27日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申请调剂到我所。
  6. 复试时间另文通知,请关注我所网站(www.opt.ac.cn)右下侧“研究生教育公告栏”通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