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4年拟录取硕士生户口、档案和组织关系办理的通知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14-09-02

 各位新生,相关办理手续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需由县(团)级以上党委组织(京、津、沪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委组织部,中央各部委党委组织部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工委,部队师[旅]以上政治部或组织部)开据,具体格式如下:
1.外省学生
介绍信抬头: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单位名称: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陕西省省内学生
介绍信抬头:西安光机所党委
单位名称: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请务必按照样表的要求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虚线以上的部分完整填写。
样表:

二、档案邮寄地址
地址: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区信息大道17号,西安光机所研究生部。710119
 
三、户口迁移(按新规定户口可以不迁移)
1.户口卡或迁移证内容要清楚准确,特别是姓名要与入学通知书相符。如果发现有误,应及时在当地派出所予以更正。入学前我所一律不办理户口项目更改事宜。
2.“出生地”和“籍贯”两项中,须具体填写到XX省XX县、XX省XX市或直辖市(可以带县)。不能只写省(自治区),也不必填写市属的区、镇、乡。户口迁移证中各栏目必须填上有效内容。
3.户口迁移证上印章清楚,如果迁移证上无血型和身高需提供血型化验单
户口迁移地址: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 
录取通知书大约在6月中旬发放,在此期间通信地址如有变化,请在5月31日前发送至研招办邮箱(admissions@opt.ac.cn
相关话题/组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