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西北大学 /2014-08-25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研究生招生

宣传工作的通知

研字[2014]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学校决定继续深入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现将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措施

1、主动走出校园,加强与其他高校的联络。各单位应充分发挥导师作用,调动导师积极性,让导师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在对学科发展现状及所需生源情况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确定宣传路线,组织专门的宣传组进行点对点的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学科概况、专业介绍、导师简介、科研情况、就业状况等方面。

2、开展暑期学校,吸引校外优秀生源。开展暑期学校是加强优秀本科毕业生交流,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了解我校的有效方式,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学科现状积极组织开展暑期学校活动。

3、举办考研动员会,吸引校内优秀生源。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各级本科生,以主题班会、导师讲座、经验分享等形式开展活动来吸引本校考生报考我校研究生。

4、统筹规划,进行整体性宣传。学校将根据我校生源特点、发展现状,选取招生宣传对应高校,组织由各单位组成的专业宣传队伍外出宣传。并积极参加有关单位组织的全国性宣传活动。

5、全员行动,做好日常宣传工作。发动全体教职工,尤其是研究生导师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请各单位及时更新网站、制作宣传材料,发布有关宣传内容,公布咨询电话及邮箱,组织专人进行电话咨询,并对咨询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咨询服务水平。

二、宣传时间

20146月至201410

三、经费与政策支持

学校对组织外出宣传的单位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并将招生宣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请各单位将宣传资料及图片信息保存并报研究生院,以便交流学习和年终考核。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

                      O一四年六月十日

相关话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