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以“携手奋进创一流,斗志昂扬谱新篇”为主题的2022新年联欢活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2

12月21日晚,坞城校区北院教工餐厅里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与MBA校友代表们欢聚一堂,举办了以“携手奋进创一流,斗志昂扬谱新篇”为主题的2022新年联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杨俊青教授等应邀出席活动,并为教职工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1223092508


张永德对工商管理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事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12356”发展战略,以争创“双一流”为目标,不断强化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实践,为我校早日跻身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饺子


卫虎林院长致辞


恰逢冬至,下午四点在教职工食堂开始包饺子活动,晚上七点迎新联欢活动正式开始。在集体观看了工商管理学院2021精彩回放视频后,卫虎林院长发表新年致辞。他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学院按照目标任务书要求,全面实施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行动计划、一流课程建设行动计划、标志性成果突破和社会服务行动计划、案例开发与建设行动计划、积极推进商科国际认证行动计划等“五大行动计划”,在教育教学事业多个方面有新的亮点,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要求,全面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和MBA品牌竞争力提升”三项工程,积极推进“一流专业(课程)建设、国家级项目和高水平论文、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外合作交流与‘采案计划’、商科国际认证等五项重点工作,以一批系列活动和高质量成果献礼二十大。



微信图片_20211223092517_副本


1-7


9-15


15-18


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是学院办学三十多年以来形成的品牌文化。今年的联欢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经过三个多星期的准备,师生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MBA中心的歌伴舞《今夜无眠》美轮美奂,物流管理教研室的舞蹈《我在春天等你》古韵十足,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舞蹈《多彩青春》活力四射,营销管理教研室的合唱《相逢是首歌》画面唯美,管理实务教研室的对唱《Sailing》婉转动听,辅导员对唱《蓝莲花》热烈激昂,管理原理教研室的原创情景剧《朋友》诙谐幽默,脱口秀《健康生活》笑翻全场。最后,全体教职工手拉手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在温馨喜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223092013


此次联欢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管理原理教研室、管理实务教研室具体承办。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为学院教职工营造了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展示了教职工丰富多彩的文艺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共同迈向充满希望的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 张章供稿)


微信图片_20211223092505

相关话题/微信 图片 管理 工商管理学院 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