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获得第二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承办权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2

2021年12月11-12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共同主办,四川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学校科研处处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米俊教授代表学院申请承办第二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经过与兄弟院校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胜出,获得第二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承办权。这也是管科学院继2020年成功承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0年会暨第十八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之后再次承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的又一学术盛会。



在80年代初期,华罗庚教授创办研究会之初就以理论与应用相结合举办学术报告和经验交流的方式举办学术交流会议,1999年研究会在此基础上主办了以“发展的信息技术对管理的挑战”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会议,此后,“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届,汇聚千余名知名专家****、科研人员、青年学生,成为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的学术盛宴之一,也是聚焦学科学术前沿、促进学术交流合作,推动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的重要平台。



我校成功获得研究会2022年年会承办权,充分体现了学术界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高度认可,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水平、博士点建设、管理科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承办2022年第二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为契机,积极推进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落实学校“12356”发展战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管科力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闫绪娴供稿)

相关话题/管理科学与工程 学术 管理科学 学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