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夏师范学院副校长钟正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_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4月18日上午,宁夏师范学院副校长钟正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车文明,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室主任白文宏主持会议。

  副校长车文明代表我校对宁夏师范学院钟正平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始终保持师范教育的特色和优势,为山西省乃至全国的基础教育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师范类的院校,在90年代兴起至今的高校学习欧美专业化潮流中,各师范院校应当充分考虑保持师范特色,积极响应党中央教育部师范院校以师范培养为主业的号召。

  宁夏师范学院副校长钟正平表示,来师大考察交流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宁夏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地理位置以及近年来学科建设、硕博士建设点、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该校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公共课设置情况进行学习,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实现学校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教务处处长范哲峰就我校实施的2013版以及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公共课设置情况、不同学科教学情况安排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以及教材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座谈会后,钟正平一行参观了我校戏曲博物馆。(张静文 赵补莲/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宁夏师范学院副校长钟正平讲话


座谈会现场



     钟正平一行参观我校戏曲博物馆
相关话题/宁夏师范学院 交流 介绍 人才 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