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篇博硕士论文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2

日前,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晋学位办﹝2020﹞1号)。我校共有7篇博士学位论文、13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学校采取了一系列确保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措施,有力促进了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一是不断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认真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导师在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利用教育部学位论文送审平台进行外审,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三是通过对论文预答辩(预审)、学术不端监测、论文评阅、论文答辩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监控,从制度层面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
(文/石璟)

相关话题/论文 学位论文 质量 硕士学位 研究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