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来烟台海岸带所考察_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2017年12月22日,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副处长陈洁、特邀专家刘凤霞,天津大学教授牛志广等组成的考察组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对海洋工程科技奖推荐授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接待了考察组一行,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陈洁处长介绍了海洋工程科技奖实地考察的要求,其目的在于保证授奖项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代表烟台海岸带所感谢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一直以来对于烟台海岸带所以及海岸工程与科学分会的支持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烟台海岸带所秦伟、秦松研究员分别就“海洋环境污染物现场快速检测电化学传感器技术”及“海岸带低值海藻资源的高值高质产品工程”等两个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考察组对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以及中科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相关话题/海岸 综合 介绍 工程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