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顺利完成在青高校服务我市产业发展重点学科项目验收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1

12月2日上午,在青高校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重点学科答辩会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青岛市教育局联合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听取了我校建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两个重点学科验收答辩汇报。下午,专家组到市北校区实地考察了两个学科的专业实验室,学校2个学科顺利通过在青高校重点学科项目验收工作。

依据青岛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在对我校立项建设的服务我市产业发展重点学科(专业)进行验收答辩和实地考察。此次验收通过听取答辩、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总结和检验重点学科建设成果,深化重点学科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成效。

验收答辩期间,两个学科围绕建设期内人才引进培养、科技成果在青转化情况、产学研联盟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专家组听取了学科建设汇报并针对汇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学科建设负责人根据专家的提问,进行补充回答和说明。(撰稿:石雨鹭;审核:陈建强)

相关话题/重点学科 答辩 学科 山东科技大学 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