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为海内外才俊搭建舞台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1国际青年论坛举办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7



10月24日至25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1国际青年****论坛在济南举行。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青年****参加活动,线上近6000人关注收看了主论坛直播。
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疾控局副局长沈洪兵教授在线作了题为《肿瘤基因组流行病学与精准预防》的学术报告;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思金主持主论坛并介绍了校(院)引才政策;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福仁、马鲁豫分别主持院士报告和分论坛。国家、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论坛,并从专项申报、人才政策、人才服务、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解读。

韩金祥在致辞中对各位参会青年****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国际青年****论坛”作为校(院)引才品牌项目,搭建了山一大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子沟通交流的桥梁,三年来参与度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高,促进了学科交叉与研究合作,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加盟山一大,共同推动了山东省医学科技创新和医养健康产业的发展。校(院)作为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的核心支撑和创新引擎,为医学科教工作者们提供了广阔的创新舞台和无限的发展空间。这里拥有极好的创业平台,全省最大、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管理模式完全与国际接轨,进驻人员全部实行PI制、年薪制;这里具有极佳的人才生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资金待遇全国一流,工作环境国内顶尖,机制氛围国际接轨,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高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将是广大青年才俊孕育梦想、放飞梦想、成就梦想的首选之地。


论坛聚焦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临床医学与转化医学、药学与新型医用材料、人工智能与交叉学科、欧美国际交流设置分论坛展开学术交流。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杜克大学、巴黎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领军人才及青年才俊围绕相关主题先后作了近70场学术报告。





论坛期间还专门安排了主校区参观、人才洽谈会、现场签约等活动,进行实质性地对接洽谈。




供稿:人才工作部 通讯员:王真真 编辑:任纬兵

相关话题/人才 国际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医学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