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与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1

近日,我所与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交疏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上,我所党委专职副书记杜继鹏与中交疏浚党委书记刘永满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处处长赵鸣、海洋工程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刘乐军出席仪式。
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成立,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对其疏浚业务板块整合设立的专业化子集团,现系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疏浚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疏浚、生态环保和海洋产业集团。
我所曾与中交疏浚母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港珠澳大桥、安哥拉跨海大桥等项目有良好的合作,且双方在生态环保和海洋产业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双方共同表示,将尽快梳理近期、中期和远期开展的合作项目与议题,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发挥各方所长,加快探索院企科技合作创新机制,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产学研领域深度融合。


相关话题/海洋 创新 生态 环保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