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承办的南海海洋科研国际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1

2021年12月13-17日,南海海洋科研国际培训班以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培训班由中国外交部主办、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承办,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大学、科研院所及政府部门的9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国内外海洋科学及政策研究领域的11位专家为本次培训做了专题讲座,内容涉及海洋观测技术及应用、南海海洋环境和气候变化、海洋数值模式与数据同化、海洋生物基因学与毒藻研究、海洋地质调查与数据分析、海洋微塑料采样与分析技术等多个方面。学员代表在培训中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情况。
本次培训班是我国在《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框架下举办的聚焦南海海洋科研合作的国际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下一步推进南海海洋科研领域合作积累了有益经验。


线上参会部分代表合影

相关话题/海洋 科研 国际 技术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