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九三工程大委员会获得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二等奖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日前,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举行“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暨表彰会议”,九三工程大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二等奖,我校宓一鸣副主委代表委员会上台领奖。

2017年,九三工程大委员会积极响应社市委的号召,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着眼上海全面推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自由贸易试验区二大国家战略,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过程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无论从项目题目征集、还是项目申报、以及最后项目完成等过程,我委员会社员都积极参与,认真工作,为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会社员将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整合资源,认真调研,为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中,我委员会杨国平、彭兴伟和林立云老师的课题获批立案。




相关话题/工作 工程 过程 十九大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