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海外名师加拿大温莎大学安云碧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0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7年海外名师---加拿大温莎大学安云碧教授在行政楼506室,为管理学院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做了题为“定增价格倒挂和解锁后股票收益率”的学术讲座。

安云碧教授,加拿大温莎大学Odette商学院金融学教授,目前承担众多学术组织和研究机构的重要职务,是欧洲金融管理协会,美国多家金融协会的会员,并担任许多国际著名期刊的审稿专家。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公司财务金融、资产组合选择与资产组合保险、风险管理等。安教授首先介绍了定增价格在中国的收益率现状;随后,安教授介绍了通过解锁实现价格倒挂的投资方式,指出定增公司对定增对象进行利益输送;讲座的最后,安教授指出证监会通过对定增价格数量的限制,来提高投资者的市场地位。




安云碧教授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非常有条理的讲解了定增价格倒挂和解锁后股票收益率问题。讲座之后,与会师生的学术热情高涨,积极和安教授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与会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学术讲座让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为自己以后的研究和学习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相关话题/学术 金融 资产 管理学院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