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我想报考上海戏剧学院的研究生,现咨询以下4个问题:1、关于初

dqjkzcr 上海戏剧学院/2013-05-06

06-09-13 08:32 由 广东dqjkzcr 提出的问题

  • 问题:
  • 老师您好!
  • 内容:
  • 老师您好!我想报考上海戏剧学院的研究生,现咨询以下4个问题:1、关于初试:我是广东的考生,想报考“中国戏曲史论”专业,我是否可以在广东就近选择考点报名和参加初试?2、关于公费生:请问上戏如何确定所招收的研究生的类别?是否按四门考试科目的成绩简单相加所得的总分去排名?每年有多少公费生名额呢?3、关于历年报考数据:请问是否可以公布历年报考上戏的考生的数据,如各专业报考的考生人数、录取人数等?4、关于历年考试试卷:请问贵校研究生部有无历年考试题目可以购买?问题有点多,麻烦老师解答了。谢谢!!
  • 回答:
  • 回复
  • 内容:
  • 1、报考下列研究方向的考生,必须选择上海师范大学为报考点:
    “戏剧导演艺术研究”、“表演艺术研究”、“舞台美术设计研究”、“灯光设计研究”、“人物造型设计研究”、“电视节目主持艺术”。

    其余研究方向,均可在考生本人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公告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网报及现场确认。

    2、根据初、复试成绩综合排名,确定是否公费生。具体招生数待国家正式下达后再定。

    3、没有做过统计。

    4、无历年考试题目购买。

相关话题/上海戏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