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遴选学校400米田径训练场改造项目设计公司的公示_海军军医大学

海军军医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就我校400米田径训练场改造事宜公开遴选设计公司,欢迎有资质的设计公司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遴选内容:

公开遴选1家设计公司,负责我校400米田径训练场改造项目的设计工作。

设计范围包括:1个标准400米田径训练场设计、概算等。

二、参选资质:

1、参选机构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专业的设计业务团队,有编制设计文件的专业力量;参加设计的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2015-2017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4、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建设改造工程设计、施工资质。

三、评选材料:

报名参选者需准备以下材料:

1、单位资质及简介,设计的时间计划及流程介绍,设计收费标准及服务承诺。

2、近一年来财务审计报告,近3个月内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近3个月内公司正常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近两年(2016年至今)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具备近三年以来江浙沪地区高等院校田径训练场设计项目业绩优先(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对应的设计合同关键、委托人评价意见等)。

4、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中选后非特殊情况不得更换)简历、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其所从事的近三年(2015年至今)项目设计业绩。

5、报名人认为其他需提交的材料。

6、以上材料均要求一正七副,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遴选流程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1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00号海军军医大学教保处727室。

3、报名材料:报名登记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评选时间:2018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评选地点:校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6、评选环节:

1)每家单位限2名代表参加,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当出席。评选开始时,各参选机构代表按报名顺序入场,一家机构评选结束后方能进行下一家机构的评选。

2)参选机构代表限时发言3-5分钟,介绍公司资质、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团队人员素质及主要业绩,并着重阐述代理本项目的服务措施及承诺,可进行PPT展示。

3)参选机构代表接受评委提问,提问结束后代表可离场,等待遴选结果公示或通知。

4)评委打分并汇总评分结果。

7、公示公告:遴选结果将在我校互联网进行公示,请参选单位密切关注。

五、其他要求

有关遴选未尽事宜,可直接电话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021-81870259

吴老师:021-81870258

海军军医大学教保处

2018年4月8日

相关话题/设计 材料 报名 流程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