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十大科技进展”评审会召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1-01-02

12月22日上午,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十大科技进展”评审会在闵行校区行政B楼418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主办,校长林忠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副校长徐学敏、副校长毛军发等36位评委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朱新远主持。
01.jpg

毛军发介绍了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的总体工作部署与要求。他指出,此次评选旨在遴选学校重大创新成果,要注重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十大科技进展”每年评审一次,授奖项目不超过10项。经过形式审查和初步筛选,本年度共有来自13个院系的29项成果入围此次评审。成果分为三类,其中基础科研类12项、核心技术类12项、国防科技类5项。
02.jpg
评委提前审阅了候选项目的书面材料,评审现场播放了候选项目的多媒体汇报视频,评委综合考察书面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采用无记名方式对项目进行现场投票及打分。
03.jpg
林忠钦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指出“十大科技进展”评选是学校科技工作改革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其意义在于发掘学校有潜力的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团队产出重大科研成果的积极性,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过每年一次的评选遴选出展现交大科研实力的高质量成果,并且逐步把“十大科技进展”评选打造成学校高质量科研品牌,以科技创新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
相关话题/科技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