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瑞金医院专家来校义诊的通知_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6-10

[责任编辑]李敏妍 [信息提供]校工会

  记忆力下降与认知障碍是严重影响中老年人生活质量的常见疾病之一,为弘扬中华敬老爱老传统,普及认知健康知识,积极认识和预防疾病,来自我校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的一批知名神经内科专家将于10月27日上午到我校徐汇校区铁生馆开展“教职工认知健康科普讲座及大型神经科疾病义诊”活动。

  活动参加对象:上海交通大学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

  活动内容包括科普讲座、义诊两部分:

  9:00-9:30 由我国神经病学领域的著名专家、瑞金医院神经内科、老年科科主任陈生弟教授讲座《记忆力下降的原因和对策》;

  9:30-11:00 ①义诊:针对神经内科常见病:脑卒中、记忆力下降、运动障碍、睡眠障碍、老年护理等现场咨询。②记忆力现场筛查检测(为现在参加者进行简易的量表与电脑软件检查,对早期认知障碍进行科学的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人力资源处退管中心
  2015年10月23日
相关话题/疾病 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 在职 神经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