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交通大学第46届运动会健步走赛事活动通知_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6-10

[责任编辑]李敏妍 [信息提供]校工会

  为迎接上海交通大学第46届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深入广泛开展,本届运动会特设教职工健步走线上竞赛与线下嘉年华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健步线上竞技与线下交流平台。现就教职工健步走赛事活动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赛事1:校运会万步之星挑战赛

  1、比赛起止时间:2015年11月1日 00:00 - 2015年11月15日 24:00。

  2、规则:比赛期间每天行走达到或者超过万步者为万步之星。

  3、奖励:比赛结束将于校运会期间颁发奖品。

  4、参赛方法:登录交大健步(http://health.sjtu.edu.cn),选择“赛事”,参加“校运会万步之星挑战赛”。比赛期间,每天通过“小米运动”手机APP同步数据。

  二、线上赛事2:校运会六人健步团队赛

  1、比赛起止时间:2015年11月1日00:00 - 2015年11月15日24:00。

  2、规则:六人组成一个战队,比赛期间战队所有队员步数总数多者获胜,取团体前八名。组队不分单位,可以在全校范围内自由组合。

  3、奖励:比赛结束将于校运会期间颁发奖品。

  4、参赛方法:登录交大健步(http://health.sjtu.edu.cn),选择“赛事”,参加“校运会六人健步团队赛”。比赛期间,每天通过“小米运动”手机APP同步数据。

  三、线上赛事3:健步走优秀组织奖

  1、比赛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5日24:00。

  2、规则:统计截止期时各单位注册用户数,单位健步活动参与率高者获胜,取前8名。参与率计算方法:注册用户数/单位总人数。

  3、奖励:将于校运会期间颁发“健步走优秀组织奖”。

  4、参赛方法:组织单位职工注册“交大健步”平台,并上传数据。

  四、线上赛事参赛须知:

  1、参赛者需佩戴小米手环,并通过智能手机上安装的“小米运动”APP同步数据。无手环者可以在交大礼品中心购买(交大logo)手环,或者加入交大教工健步走协会领取手环。

  2、参赛网址:http://health.sjtu.edu.cn

  3、在运动会期间(11月20日-11月21日),也开设了“运动会当日健步赛”,欢迎大家参赛。

  五、线下环校园8公里健步走嘉年华活动

  1、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9:30-11:00。

  2、健步走路线 :菁菁堂广场-南洋西路-求实路(工程训练中心)-南洋北路-南洋东路-宣怀大道-包玉刚健步道(龙坡路-叔同路)-南洋东路——南洋南路——菁菁堂广场(全程约8公里)。

  3、健步活动规则:

  (1)请部门工会组织10-30人参加,凡身体健康、经常参加健步走的我校教职工均可参加本次活动。11月5日之前报名表发信箱:xijun@sjtu.edu.cn

  (2)当天9:00到菁菁堂广场集合,在各自单位旗帜的引导下根据地标指示整队等候。

  (3)在活动线路上指定打卡点领取纪念品券和投票券,在活动线路上指定位置为“行行摄摄杯”校园摄影展参展作品投票。

  (4)在活动结束时凭三张不同颜色的纪念品券和工作证在终点处领取纪念品1份。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
  2015.10.23
相关话题/数据 组织 运动 奖励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