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光机所博士生李国维获得2017光学仪器与技术国际会议优秀学生论文奖_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10月29号,由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主办的2017年光学仪器与技术国际会议在北京举行。上海光机所信息光电实验室2014级博士生李国维(导师:司徒国海研究员)在会上作报告,并凭借论文“Single shot imaging through turbid medium and around corner using coherent light”获得优秀学生论文奖。

  李国维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透过散射介质成像。计算成像是一个新兴的研究方向,旨在利用计算而非直接成像的方式,获取物体的相位,三维结构、高分辨率、偏振、颜色信息等特性。光透过复杂介质的成像理论旨在用计算的方式从“看不见”的信息中获得关于物体的形状、三维结构、偏振特性等信息,在医学诊断、交通运输、航空航天、海洋勘探等具有应用前景。(人事教育处供稿)






相关话题/信息 计算 结构 论文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