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无机材料学报》召开第二届优秀论文评审会_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3月8日,《无机材料学报》编辑部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召开第二届优秀论文评审会议,遴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以鼓励引导更多高质量论文投稿,扩大学报学术影响力。上海硅酸盐所陈立东研究员、董显林研究员、董绍明研究员、王士维研究员、任国浩研究员、杨勇研究员等作为专家参加评审。评审会由编辑部主任李效民研究员主持。
2017年底,学报编辑部开展了第二届“《无机材料学报》优秀论文奖”评选工作。在参考科学引文索引(SCI)、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和中国知网(CNKI)等著名数据库中的被引频次、下载次数和使用次数等指标,并综合考虑学科方向、热点领域和文章类型等之后,从2014~2017年学报刊发的论文中初选出了11篇候选论文,经与会评审专家认真审阅,综合比对,最终遴选出创新性、学术性、科学性强,稿件撰写水平高的6篇学术论文。
会议还向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与鼓励相关作者。
2017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排名不分先后)

作者 论文题目(点击链接可以打开全文)

张建峰, 曹惠杨, 王红兵

新型二维材料MXene的研究进展

詹斌, 兰金叻, 刘耀春, 丁靖轩, 林元华, 南策文

氧化物热电材料研究进展

张发强, 李永祥

铋层状结构铁电体的研究进展

施旗, 雷永鹏, 王应德, 王仲民

氮掺杂石墨烯@碳纳米纤维的原位制备及其电催化氧还原性能

翟云刚, 董文杰, 高勇平, 牛德超, 陈健壮, 顾金楼, 李永生, 施剑林

超顺磁金纳米壳复合颗粒的粒径调控及其诊疗应用

林青青, 董绍明, 何平, 周海军, 胡建宝

TiB2颗粒增强反应结合B4C陶瓷的显微结构与性能



评审会现场

相关话题/材料 论文 结构 科学 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