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型多体系统动力学的新进展_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讲座题目:大型多体系统动力学的新进展

?

主? 讲 人:任辉

?

讲座时间:2018年3月16日13:30

?

讲座地点:物流楼114

?

主讲人简介:

?

任辉,男,1982年生。1999年至2006年就读于清华大学,获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6至2011年就读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巴郡分校,获博士学位。之后就职于美国MSC软件公司ADAMS软件开发小组,曾负责设计和开发过该软件的几个模块,例如FE_PART, SWITCH_BODY等。2016年入选国家青年****,并于当年八月底加入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主要研究领域是多体系统动力学的理论和程序设计,以及相应的高性能计算方法。

?

讲座内容简介:

?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多体系统动力学的仿真技术已经在航天、航空、汽车等工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进入21世纪以来,多体系统动力学理论本身有了长足的发展,程序设计架构也进行了更新换代,从而问题求解规模有了量级的提升,软件设计的理念和方法也经历了不断的更新。报告人希望能结合自身的一些经验,介绍一下近期大型多体系统动力学的一点进展,以及目前该领域主流软件正在和准备开展的一些前沿研究方向,其中包括,绝对节点坐标方法和大变形体模块的开发,多体软件大规模并行化仿真的现状和未来,多种软件平台共同仿真的前景等等。另外,报告人也将介绍一下目前课题组正在和准备开展的研究方向,与大家分享交流。

?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相关话题/软件 航天 设计 哈尔滨工业大学 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