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补充征集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议的通知_上海高等研究院

上海高等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各中心/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近日发布“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补充征集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议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可通过下面链接访问相关网站http://www.std.cas.cn/ggl/201803/t20180323_4639344.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项目类别包括院重点部署项目、STS重点项目和STS区域重点项目。落地在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和广东5个STS区域中心省份的STS区域重点项目也统一纳入本次征集。

院重点部署项目:主要用于组织和培育我院科技力量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使院属单位将来能够有组织地争取并承担国家重点专项中的重要任务。

STS重点项目:主要支持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见附件1),支持对国民经济和区域发展能够产生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推广应用。

STS区域重点项目:主要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地方党委政府最为关注的“牛鼻子”问题和关系民生的“卡脖子”问题,加强技术的集成应用、工程化示范和产业化推广。

STS区域重点项目优先支持与相关国家战略、区域协同创新体系建设、“十三五”院省科技合作协议、地方重大产业发展规划中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的项目;优先支持与管理规范、良性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的科发类院级非法人单元建设紧密结合的项目;优先支持地方、企业等社会资源实质性匹配或主动立项的项目;优先支持院属单位先期积极支持且项目核心团队成员长期在项目实施地开展工作的项目。

二、报送主体

报送主体为中国科学院院属科研机构,各主体单位应在本单位职能和业务范围内推荐,并对所推荐项目的真实性等负责。

本次为补充征集,14个特色研究所试点单位每类项目可牵头推荐3项,其他单位每类限牵头推荐2项,各单位推荐项目需按重要性分类排序。去年推荐的项目均已在数据库中,不必重复报送。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及时与我们科技发展处联系,并按照通知中的要求填写附件2和附件3,并于4月27日12:00之前发给我们科技发展处。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汪桦

联系方式:20325053 wangh@sari.ac.cn
相关话题/推荐 科技 中国科学院 广东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