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高研院-上科大学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高科杯”国际创新夏令营行前培训举行_上海高等研究院

上海高等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7月7日下午,高研院-上科大学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高科杯”国际创新夏令营行前培训会在上科大学生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上科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暨高研院-上科大学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工作小组组长鲁雄刚出席了培训会,上科大教学事务处处长缪园、学生事务处副处长张明胜、高研院研究生处处长王娜及科技发展处、研究生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研院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刘建周主持。



鲁校长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表示高研院-上科大学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作为学生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从启动至今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创新夏令营活动无论是从丰富学生人生阅历,促进个人成长发展的角度,还是从上科大、高研院的国际交流合作的角度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鲁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同学们虽因自身的优秀获得了这次海外实践机会,但更应加倍努力,以实现心中更高的目标;二是严格遵守活动纪律,加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出上科大和高研院,乃至张江和上海有志青年的良好形象;三是学有所获,希望同学们带着思考学习、带着成果归来。最后,鲁校长祝愿同学们在出访时用心体会英国文化,同时感受作为张江人的自豪,开心出发、平安归来。



培训会上,刘建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赴英的活动行程、交流任务及与英国开展的国际合作情况,上科大国际事务处肖茵和高研院国际合作办公室袁静分别介绍了英国出行小贴士和外事注意事项,并对师生们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赴英期间一言一行都要体现良好素质,努力展现良好的个人和团队形象。

本次国际创新夏令营作为去年9月至今年4月举行的“创新创意创业”三创挑战赛的延续,为高研院和上科大的学生们提供了走出国门、认识世界、开拓眼界的机会,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平台。培训会上,同学们对学校、老师们为该项目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也针对国际创新夏令营相关事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相关话题/创新 夏令营 国际 校长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