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高等研究院吕敏博士获得美国和英国政府联合设立的“Global Innovation Initiative”项目资助_上海高等研究院

上海高等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2015年度美国和英国政府联合设立的“Global Innovation Initiative”项目(以下简称GII)资助名单近日揭晓,由上海高研院中科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吕敏博士与美国耶鲁大学和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三方组成的联合团队成功获得本次GII资助。本次申请的项目题目为“Increasing the efficiency of CO2 conversion to liquid fuels”项目,由此在未来三年上海高研院将与耶鲁大学和赫瑞瓦特大学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于高效反应器及其3D打印方面的研究。

GII项目由英美两国政府联合设立,是为遵循英国首相卡梅伦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关于英美两国的高等教育合作的联合声明,旨在支持国际多边研究合作以解决全球性的挑战,由英国商务、创新和技能部和美国国务院教育与文化事务局具体负责实施。

吕敏博士2015年获得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颁发的博士学位,同年在中科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任助理研究员,从事反应工程领域的研究,包括微纳高效反应器与3D打印的研究并参与重大研发项目。


相关话题/英国 工程 博士 上海 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