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2018年暑期游学、工商管理士MBA双语直录项目宣讲会通知_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CBU),成立于1953年,并于1974年快速发展成为加拿大的公立大学,是加拿大最年轻和最雄心勃勃的大学。学校下设4个学院,分别是文科与社会学学院、仙农商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和专业性研究学院。目前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0名国际留学生在卡普顿大学学习。卡普顿大学在2015年加拿大权威大学排名《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8名。
此次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来校,将主要就2018年暑假为期15天的短期游学、双语工商管理硕士(MBA)进行专题现场宣讲,具体详见附件2、附件3。
主讲人:陆涛(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中国代表处 国际招生官)

时间: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中午12:00—13:00

地点:松江校区 序伦大楼208室
附件1:卡普顿大学简介

附件2:加拿大卡普顿大学2018年暑期游学

附件3: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双语MBA

国际交流处

2018年3月30日

相关话题/国际 基础 国际交流处 工商管理硕士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