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世界百强/澳洲八大之西澳大学3+2本硕项目宣讲会及现场招生面试通知_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中国区项目负责人将于2018年4月4日访问我校松江校区,为我校学生介绍关于我校与西澳大学的3+2本硕长期项目的详细情况,同时进行现场招生面试。 根据我校与西澳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流交换协议,我校学生完成本校三年学习(四年制商科学位课程的前三年)后,若平均成绩达到70%,英语语言成绩满足UWA要求,经UWA审核通过后,可直接进入UWA商学院学习硕士课程(不包括经济学和MBA)。学生完成UWA两年的硕士课程学习后,可获得UWA授予的相应课程硕士资格。

西澳大学可接受申请的硕士课程如下:

Master of Commerce

Master of Marketing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Master of Human Resources and Employment Relations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欢迎我校商科专业2015级同学们携带以下文件到场进行面试申请:

1.成绩单(最少2.5年,平均分70或以上)

2.雅思成绩单(如有)
【宣讲会及面试活动时间】:2018年4月4日(周三)14:30

【宣讲会及面试活动地点】:松江校区3DM12教室

【微信咨询】:微信号AEAPERTH

西澳大学创校于1911年,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93名,也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中,西澳大学荣获5星+(A truly world-class university)评价,成为世界上仅有的18所获此殊荣的综合性大学中之一。

欢迎全校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会计学院

                         2018年3月20日



相关话题/课程 面试 成绩 成绩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