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1

一、时间和地点

2016年45-47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市青浦区蟠龙路200号)。

 

二、复试通知

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需登录我院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app.snai.edu)获取复试通知单并打印,我院不再另行发放纸质复试通知。我院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及初试成绩参见附件1,校外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将于复试前在官网公布。

 

三、日程安排

关于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地点的初步安排参见附件2,如有调整将在现场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考场现场公告。学院地图参见附件3。为维护考试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日程安排,按照流程参加复试。

 

四、体检

复试期间,我院不统一组织考生进行体检,考生可点击下载附件4,按此表要求前往居住地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的医院进行体检,于复试资格审查时提交体检结论表格原件。考生亦可使用医院所提供健康检查表原件,但体检内容必须包含我院体检所需项目: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血压、体重、腹部B超(肝、脾、胆、胰、肾)、心电图检查、X线胸部检查、血液化验(丙氨酸氨基转移酶)。

 

五、卓越计划选拔

复试期间将同时进行我院和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作实施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选拔。该计划简介参见附件5。感兴趣的考生可在资格审查时现场咨询并填报志愿。

 

六、复试纪律

复试期间,考生应树立诚信考试观念,严格遵守本人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各项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对于在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请考生认真阅读附件6-附件11

 

七、其它

1、关于个人联系方式

为确保在拟录取阶段能顺利收取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等材料,请考生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对档案所在单位名称、地址、邮编(用于调档和政审),以及个人联系方式中的通讯地址、邮编、移动电话(用于寄发录取通知书)进行核对更新。系统开放的更新时间为32112-32812时,过时将不予修改

2、关于进出学院

考生进出我院时,需向门卫出示复试通知单及身份证。为了给考生提供安静的复试环境,家属如需在复试期间进入校园,必须持身份证,并由考生持复试通知单及身份证陪同,方可准入,敬请家属谅解。

3、关于交通及住宿

考生交通自理。

为方便考生参加复试,我院将在45-47日开放部分单人间(220//间)和双人间(340//间)用于接待考生住宿。由于空房数量较少,恕不接受预订,也不接待考生家属,敬请谅解。需要住宿的考生,可在45日直接凭本人身份证至院内注册中心办理入住手续,先到先得,住满为止。退房时间不得晚于4813点。

不在院内住宿的考生,请自行安排好复试期间的住宿和交通,以免影响复试。

4、关于就餐

4月6日中午12:0013:30,我院将为考生提供免费午餐,考生可凭复试通知单就餐。就餐地点为我院第三餐厅二楼。其他时段就餐自理,如需在院内用餐,可直接至注册中心购买餐券(早餐15元,中晚餐均为45元),至第三餐厅一楼用餐。

 

 

 

附件1: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名单及初试成绩

附件2: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附件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地图(请放大浏览)

附件4: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健康检查表

附件5: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普华永道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简介

附件6: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场规则

附件7: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人员守则

附件8:2016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对考生公示的内容

附件9: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

附件10: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全版)

附件11: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要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八日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的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做好复试工作,提高招生选拔质量;加强信息公开和监督,切实维护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 二、组织管理1、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关于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的公告
    根据《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体情况和各专业招生计划,我院实行差额复试,现就复试分数线公告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总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立信研〔2016〕22号为 做好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5〕9号)、《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 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和《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暂行规定》(立信研〔2011〕180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 制订本办法。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2016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规范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切实提高选拔质量和维护招生录取的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 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5〕9号)、《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和《上海市2016年 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补充意见》等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一、 复试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3月22日(周二),9:0015:00 (2)报到地点:工学部14号楼424室(若复试当天赶到,可直接到复试地点) (3)复试时间:3月23日(周三),8:0016:00 (4)复试地点: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听涛阁 (5)复试休息室: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望霞室。 二、 复试形式 (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上海电机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1、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2016年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1.复试报到时间、地点(1)报到时间:3月24日(星期四)14:00-17:00(2)报到地点: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350号)图书馆报告厅(3)复试时间:3月25日全天(4)复试地点: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350号)教学楼(笔试)、图书馆(面试)2.考生报到时需提交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2016年上海电机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司[2006]4号)、《2016年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5]9号)精神的文件要求,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选拔有培养前 途、有研究潜能、有实践能力及应用能力的考生,特制定本复试办法。一、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2016年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复试通知(最后更新日;4月3日)
    重要通知:1.请一志愿上线考生、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关注上政研会微信公众号:shuplmaster,在对话框内回复:姓名+复试专业+确认参加复试,回复期限4月4日前。一、复试资格审核须知(一)资格审核时间:2016年4月7号(星期四)、8日(星期五)(二)资格审核地点: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市外青松公路7989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2016年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复试通知(最后更新日;4月3日)
    重要通知:1.请一志愿上线考生、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关注上政研会微信公众号:shuplmaster,在对话框内回复:姓名+复试专业+确认参加复试,回复期限4月4日前。一、复试资格审核须知(一)资格审核时间:2016年4月7号(星期四)、8日(星期五)(二)资格审核地点: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市外青松公路7989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