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调档函寄出的通知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3-05-20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调档函寄出的通知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的调档函已于2013年4月28日以挂号信形式寄出。拟录取应届生因尚未毕业,人事档案可在毕业后由档案所在单位整理完毕后寄来学院,现阶段请督促档案所在单位(各院系党总支)完整政审表格的填写、审核并在5月17日前寄来学院。拟录取往届生的人事档案需在5月17日前寄来学院,无政审表格需要填写。请各位拟录取考生抓紧时间督促自己的档案所在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工作。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2013年4月28日

相关话题/调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