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上海市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_华东政法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4月17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市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该公司举行。上海市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庆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成,总工程师严云福,科技管理部总经理杨宇华,审计监察部总经理赵广敬,法律事务部总经理袁蕴玉,我校党委书记曹文泽,副校长周立志,党校办主任曲玉梁,人事处处长戴莹,学生处处长王戎,科研处处长屈文生,知产学院院长黄武双,社会协同合作处处长邹荣、副处长王美丽,继教院副院长左丽珺出席会议。会议由严云福主持。



周立志与王成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从双向交流机制、重点课题协作、设立专项基金、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人才引进与实习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黄庆丰对曹文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给予振华重工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七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振华重工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网点布局和业绩特色,强调“质量、诚信、服务、创新”是公司的立身之本,也是增强竞争力的核心所在。他表示,振华重工集团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商之一,更是在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卓越公司的征程中,承载着让中国名牌响遍全世界的企业使命,公司在业务领域涉及到很多海外法律风险防控和诉讼事务处理,尤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风险、知识产权保护和商业化运营等方面迫切需要法律的保驾护航。他指出,华政历史悠久,法学教育底蕴深厚,师资学者力量强大,双方可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积极落实战略合作项目,力争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曹文泽代表学校对振华重工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曹文泽表示,学校近年来积极践行“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创新办学”的理念,深度聚焦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紧紧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四梁八柱”整体布局,全力打造“两基地、两中心、一平台”,取得了一定成果。学校非常重视推进院校合作、区校合作、校企合作,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支持办学。振华重工集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令人钦佩和振奋,双方要更加注重以契合国家发展战略为着眼点,提升合作的高度和开阔度,在“一带一路”法律问题研究和法律服务领域大有作为,促进实务与理论有机结合,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共同为促进国家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他希望双方形成合作联动机制,细化合作方案,执行有力度,合作出成果,争取做成“一带一路”校企合作的典范。

签约仪式结束后,周立志一行参观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基地。

来源|社会协同合作处 图文|谢之杰 编辑|熊颖杰
相关话题/一带一路 社会 公司 法律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