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英国利兹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_华东政法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4月13日,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国际事务主任国际事务主管罗杰·哈森(Roger Halson)、中国事务联络人陈昆等一行访问我校长宁校区。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夏菲、国际金融法律学院副院长丁勇与对方进行友好会谈。




两校代表合影

夏菲欢迎利兹大学法学院代表来访,双方在合作培养学生、教师互访、中英商法论坛等方面有深远良好的合作。2018年9月,我校教师、行政人员将前往利兹大学交流访学,以加强交流。希望通过扩大合作至教职人员互访、短期外教定期来访、师生“伊拉斯谟+”项目等,进一步延续合作关系。丁勇表达了国际金融法律学院在法律英语、法律写作上境外师资的需求,希望建立与利兹大学优质境外高校的合作,提升国际化水平。

罗杰·哈森表示很高兴再次到访华政,并详细介绍了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法学本科项目(LLB)与法学硕士学位项目(LLM)的区别,希望在现有的高级学生访问项目基础上尝试法学双本科项目。夏菲表示,新的合作设想是学生培养模式的创新,致力于为社会培养精通中英两国法律的高端法律人才。

双方还就2018年针对本科三年级学生的合作项目模式和安排、2019年中英商法论坛举办主题和方式、教师访学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详细探讨。


来源|国际交流处图文|胡泷桑 编辑|熊颖杰

相关话题/法律 本科 法学 法学院 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