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5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办法》的精神,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分数要求

学科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第三单元

第四单元

总分

(政治理论)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050300新闻传播学

50

50

80

80

340

120400公共管理

50

50

80

80

330

055200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

50

50

80

80

340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并达到上表相应专业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参加我院复试。

二、复试通知相关事项

39日学校开放硕士复试及复试费网上交费系统

(1)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登陆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选择“复试信息”模块。网上系统使用说明见网上通知。

(2)考生网上填报导师姓名、交纳复试费120元,并打印复试通知单二份。学院不再另行寄发复试通知单。

(3)体检统一在新生入学报到时进行。

(4)复试信息以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为准,学院不单独公布复试名单。

(5)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或“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项目的考生、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的考生等须在39日前到研招办进行资格审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6)达到复试分数线、尚未填写导师姓名或需要更改导师的考生,请在资格审查前在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填报导师姓名,并在资格审查时确认。导师简介请在“研招网-导师介绍-016公共管理学院”中查找。不填写导师信息的,视为同意调剂。

三、关于调剂

我院各专业均不接收校外、院外、其它专业调剂生。

报考第一志愿为公共管理学院的考生,如需调剂到外院及外校,请联系公管学院研究生科(电话:028-61831372)办理。

专业内部更改导师不视为调剂。

 四、复试程序

(一)资格审查

考生请在312—313日上班时间(9:00-12:0013:00-17:00)到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科(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52)办理复试资格审查手续。请携带以下材料:

(1)复试通知单2份(一份交学院,一份自存并在专业笔试时出示)

(2)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往届生)/ 学生证原件(应届生)

(二)专业笔试

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

参考书目

公共管理

政治学

《新政治学概要》(2) 王邦佐、王沪宁 复旦大学出版社 (2011-12出版)

新闻传播学

新闻与传播硕士

中国新闻传播史

《中国新闻传播史》(2) 方汉奇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09-06出版)

考试方式:闭卷

笔试总分:200

笔试时间:316日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B101(公共管理专业)、品学楼B102(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专业)

请考生带身份证及复试通知单到笔试地点参加笔试,请按照座签就坐。

(三)综合面试

面试总分:200

面试时间:316日下午13:00开始,每人不少于15分钟

面试地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B106(公共管理专业)、品学楼B110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专业

具体分组安排及面试顺序见现场通知。

(四)外语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其中口语50分、听力50

面试时间:316日下午13:00开始,每人不少于5分钟

面试地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B111

外语面试不安排顺序,请自觉排队等候,依序进入教室面试。进入后请先报出本人报考专业及姓名。

五、录取原则

1、成绩构成:

复试总成绩=专业笔试成绩(200)+综合面试成绩(200)+外语面试成绩(100)

考研总成绩=初试总成绩+复试总成绩

2、录取标准与顺序

各专业按考生考研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复试成绩总分、单项均须达到满分的60%,总分或单项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专业内部调剂导师不影响录取顺序。

3320日,研究生院审核公布复试成绩,学院不单独公布,请考生登陆研招网(http://yz.uestc.edu.cn/)查询

六、复试其它事项按照《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办法》执行。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