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29

  • 根据教育部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复试条件

    报考我校,初试成绩达到各研究方向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见下表)。

     

    研究方向

    专业一

    专业二

    运动项目(含武术)教学训练理论与实践

    55

    60

    70

    190

    运动损伤防治与健康促进

    55

    60

    60

    200

    体育史与体育文化传播

    55

    60

    60

    180

    体育经济与产业

    55

    60

    50

    200

    西南民族传统体育

    55

    60

    75

    200

    中小学体育与青少年健康教育

    55

    60

    65

    190

     

    二、复试资格的审查

    1.考生报到时,须查验复试考生的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交验学生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一寸免冠照片1张。

    3.提交《成都体育学院2016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4.硕士学位论文1本。

    5.携带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以独立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主持厅局级以上科研课题、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厅局级以上科研成果奖),以上证明材料均需原件。

    5.凡不按规定提交以上材料的,不予复试。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对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三、复试主要内容

    1.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的考核。

    2.专业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满分20分)。

    3.综合业务素质考核(满分100分,占复试成绩60%)。

    通过专家面试,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科研能力及成果、创新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以及对本学科前沿领域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等,成绩低于60分视为不合格。

    4.科研成果考核(满分20分)。

    根据考生提供的科研成果证明,计算科研分。最高分为20分。

    5.体检

    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等文件,在本校附属医院进行。

    四、录取原则及办法

    1.根据各研究方向的招生计划,在各研究方向内按总成绩排序,总成绩=初试折算成绩(总成绩/3)×40%+复试成绩(专业外语+科研成果+综合业务素质)×60%

    2.对考生的总成绩、科研能力、综合业务素质、拟带导师专业评语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3.综合业务素质考核成绩、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复试程序和时间安排

     

     

    上  午

    下  午

    523

    8:3011:30

    1.考生报到;

    2.体检;

    3.交科研成果材料

     

    524

    8:3011:30

    1.专业面试;

    2.专业外语听力、口语面试。

    14:3018:00

    1.专业面试;

    2.专业外语听力、口语面试。

     

     

    六、其它事项

    1、我校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请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前来参加复试,如未按时报到的考生,以放弃复试处理。

    2对于拟录取为非定向的考生,考生所在单位要提供人事档案及政审意见,拟录取为定向的考生学校将与考生单位、考生本人签定向协议书,以完善录取手续。在2016630日前不能完善录取手续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附件一: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名单

    附件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6517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6年成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根据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有关精神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复试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分数线的考生(分数线见下表)。 2016年成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复试分数要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2016年成都医学院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成都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考研复试方案
    附件1: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考研复试方案(公布版).pdf 附件2: 临床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公布版).pdf 附件3: 药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公布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成都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附件1:成都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四川省社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示
    1、中国哲学周 懿 周万茹 陈姝宇 陈禹含 刘紫月 陈咪咪 王华夏2、区域经济学钟太刚 刘 静 杨理珍 高 婕 王若帆 程润华 马鸣远3、金融学鲜 琴 李倩倩 高佳羽 朱俊文 罗逸文 邓 翔 方世芹 4、产业经济学盛祖添 郝茂君 余 盛 邱 静 曹义超 马 爽 徐原媛 张 航 5、民商法学杜晋川 周永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一、复试工作原则 我院的复试工作本着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全面考察、客观评价、以人为本的原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差额复试。 复试是对考生的科研创新能力、逻辑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表达能力、想象能力等方面的考查。复试是硕士生招生录取的必要环节,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成都生物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复试时间:2016年3月22日至23日 二、复试安排:   3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报到,地点:成都生物所综合楼110室   3月23日8:50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语测试、体检(23日早上8:30请空腹至科学园医院体检,请直接将体检费交给医院;体检结束后迅速回所到各面试点参加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试。) 3月23日下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复试时间:2016年4月25日至26日 二、复试安排: 4月25日9:00-12:00报到,报到地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综合楼110室。 4月25日14:00-17:30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测试地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和四楼会议室。 4月26日8:30-9:30体检,体检地点:科学园医院(分院内)。体检费90元直接交给医院收费处(体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川北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川北医学院文件 川北医办〔2016〕6号 关于印发《川北医学院2016年 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的通知 各院系、有关部门: 现将《川北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川北医学院办公室 2016年3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
  • 川北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一、复试考生资格 1.考生分数满足以下条件的第一志愿考生。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