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导师介绍:牟光灿

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考研网/2016-01-19


  姓名:牟光灿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42年4月
  职称:教授 学院: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研究方向:计算机
  
  四川达县人;1967年7月于重庆大学无线电系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中共正式党员;研究员/教授;1997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称号。2003年1月1日退休,退休前任中国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总设计师。
  
  1970年1月至1975年12月在洛阳航空部第613研究所任技术员,参加SH-5飞机机载计算机研制;1975年12月至2003年1月在成都中国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任副总设计师、教授级自然科学研究员;2003年3月至2005年2月被聘为西南交通大学超导研发中心任教授级研究员和博士生指导教师,负责高温超导磁悬浮车整车系统计算机仿真和系统仿真及工程应用的学科建设;2005年3月-2009年11月被聘为深圳凌进电子有限公司和重庆凌进电子有限公司顾问、管理者代表、专家组组长。
  
  现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顾问,四川省航空宇航学会理事,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未来研究会未来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四川省信产厅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认证专家,四川省咨询业协会计算机系统教授级咨询师。2009年9月被四川省民政厅批准任命为四川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创新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
  
  曾任中国工程技术(CETIN)四川信息网总工程师(总装备部属),金航信息工程网(AVICNET)成都次网中心总工程师(中航第一集团属),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技改计算机专家组主任工程师,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四川省航空宇航学会计算机专委会主任委员,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特聘计算机软件硕士研究生导师等。
  
  主要学术成果及获奖情况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总设计师、教授级自然科学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的专家,主要参加了歼7-Ⅲ歼击机、FC—1(枭龙)歼击机,歼10歼击机的研制、试验、试飞与设计定型工作。
  在研制工作中我曾获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荣立航空部级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2007 年我的管理思想被入选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会长、原国家外国专家局长马俊如院士主编的《中国当代思想经典》第310页,同时获“中国当代思想成就奖”荣誉证书。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