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导师介绍:王晓东

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考研网/2016-01-19


  
  姓名:王晓东  性别:男 出生年月: 1973年7月
  学院: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研究方向:网络工程主要在于信息化相关领域的工程应用。在GIS应用工程研究、基于RFID应用的物联网项目研究、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网络组建、智能机房等多个领域有所研究。
  
  工作及学习经历:
  四川乐山人,汉族,1995年6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并获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5月评为高级工程师,2005年12月获得“通信与广电”一级建造师资质,2006年6月获得信息产业部高级项目经理资质。历任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2006年11月被聘为网络工程专业硕士导师。目前兼任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技术
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科青联理事,四川省青联委员。
  
  研究及获奖情况:
  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数届先进个人、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敬业标兵。
  
  联系方式:
   Email: wangxiaodong@casit.com.cn Tel: **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