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导师介绍:崔喆

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考研网/2016-01-19


  姓名:崔喆  性别:男 
  职称:教授 学院: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研究方向:可信计算、软件可靠性、嵌入式系统.

  工作经历:
  
  工学博士,历任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副教授、教授;目前担任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办公自动化事业部副经理。
   2003年入选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2007年终期评估中进入20%优秀入选者,获得后续支持。2005年入选第六届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目前还担任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多媒体专委会委员、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组评委、成都市科技评估专家等职务。
  一直专注于数字会议系统的研究,承担多项国家和科学院项目,主持研制的电子会议系统为连续多届党和国家领导集体的选举产生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高度赞扬。


  研究成果及获奖情况:

  1、CCS-Ⅵ型计算机选举系统,2004年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2、党和国家会议选举信息处理技术系统研究,1999年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3、2004年,“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十佳优秀青年称号”;
   4、2007年,“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联系方式:
   Email: cuizhe@casit.com.cn Tel: **-8402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