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导师介绍:钟勇

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考研网/2016-01-19


  姓名:钟勇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6年11月
  学院: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研究方向:计算机应用与计算机软件的科研开发及应用推广工作  
  
  钟勇,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研究员、博士导师、高级咨询师,国家863计划评审专家、四川省国资委、发改委、科技厅、省电子学会、中小企业局、成都市科技局、科协、电子商务协会、成都市科技顾问团、重庆市科委信息化专家组成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和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会员,四川省计算机学会软件专委会理事、网络及信息系统专委会委员,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员,国内核心刊物《计算机应用》杂志编委。担任过程序员、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员、系统管理员、技术经理、项目经理。从事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及团队管理工作达20多年。
  
  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与计算机软件的科研开发及应用推广工作,现代集成制造系统(CIMS)理论、技术与应用;软件工程与过程方法技术(敏捷方法、CMM、软件重用技术等),辅助建模、设计(UML、RUP等)与开发技术,软件质量管理与控制技术;软件与工程过程评测方法与技术;数据库与数据仓库技术、体系结构、多维分析与数据挖掘技术与应用;基于J2EE技术、Web服务和EIP构架的企业信息化平台技术与实现;软件架构技术;工作流技术、BPM技术与应用等方面有深入研究,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八五”、“九五”、“十五”、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四川省经贸委、四川省科技厅、成都市科技局等重大项目及烟草、石油、政府等行业横向合作项目40多项,为这些科研、应用项目的顺利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在专业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专业技术论文50多篇,专利2个,著作权1项,培养和正在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40多名。
  
  Email:zhongyong@casit.com.cn
   Tel :**-8611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