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海民族大学民族与社会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孟小良老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1-21



孟小良(1988—),河南漯河人,中共党员,馆员,在读博士。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中国史专业,青海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务行政干事兼资料员。
代表性科研成果:
论文:
1.《当代大学校园景观设计——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校园景观为例》,《城市建设理论研究》2014年第9期。
2.《中国民族文化对宋代服饰的影响》,《黑龙江史志》2015年第1期。
3.《高校院系图书资料室服务能力设想构思》,《榆林学院学报》2018年第9期。
4.《农村中小学图书资源供给的现实困境与优化策略探究》,《农村实用技术》2018年第9期。
5.《现代图书馆与人文精神》,《上海商业》2019年第5期。
主持、参与科研项目
主持2019年青海省智库项目“70年来青海藏区社会治理的成就、问题与对策”(项目编号ZK19007),已结项,鉴定结果为优秀。


相关话题/社会学 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