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海民族大学民族与社会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马晓媛副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1-21


马晓媛(1981—),回族,青海西宁市人,自然地理硕士(人文旅游方向),本科毕业于青海民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自然地理专业。现任青海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辅导员,副教授。
代表性科研成果:
论文:
1.《民族地区高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几点思考》,《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学报》2015年第1期
2.《青海蒙古族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探析》,《青海民族研究》2015年第3期。
3.《浅议思想政治工作在大学生社会实践中的作用》,《柴达木开发研究》2015年第3期。
4.《论民族高校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途径和方法》,《青海教育》2016年第Z3期。
5.《试论民族传统对个人三观形成的影响》,《青海民族大学学报》2017年第3期
6.《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内部驱动力研究》,《青海教育》2019年第8期。
7.《新形势下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研究》,《青海社会科学》2019年第12期。
获奖情况:
1.2013年5月被评为学校年度优秀团总支书记。
2.2013年10月被评为学校年度“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3.2014年5月被评为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4.2014年9月被评为学校“军训先进个人”。
5.2014年10月被评为学校年度“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6.2015年3月参加全省辅导员技能竞赛“三等奖”。
7.2017年5月被评为青海民族大学“青年五四标兵”。


相关话题/社会学 民族